llczy118

油子蜀黍:

九阴真经 移花宫 

无尽恩仇(上)

杨柳色依依 雁归君不归


“我再也不是那个只会等着你回来的可怜女人了!”

cn:油油

phx:老妖

staff:lingling 安少 排插

后期:老妖 阿泽 油油

Day&Night:

2013|06|10    弹丸轮破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园と绝望の高校生

江之岛盾子  |  十二靥

摄影  |   真的魂魂

弹丸坑的头两个角色初次拍摄完成!第一次通宵拍片,老年人遭不住。

一次只能放10张 所以只好分开放啦!





张大狼_是节操君:

乐正绫CN:豆沙麻糬

洛天依CN:piu鱼

摄影:天龙好几部

这次是单机位拍的,果然基友不在心里有压力吗?状况频出。

地点是在劈柴院,当时旅游旺季,直接被3次元包围了,无法正常战斗了已经。还好我们心里素质不是一般的过硬,后勤小伙伴们也都辛苦了。

重点是那天吃的相当嗨啊妹子们。。。

『.逃離°地球◆』:

花。


现在拿相机完全没有感觉,后期调色也越来越诡异,囧~

灵感不再……(从来就没有好么!

Reincarnation.:

戯言シリーズ@クビツリ ハイスクール(首吊高校)

「この世に絶対はしない。」

いーちゃん·澄百合@俺

西条玉藻@杀因


photo@6666666


西皮是玉藻的原因是…原本用来出小姬的衣服被剪掉了于是始终我还是留下了这么一个怨念。

第三卷,戏言整部作品的转折点;阿伊过去故事的首次提及;阿伊性格的部分剖析;子荻的死亡,黑暗突袭的死亡,与小姬的首次见面直到建立深厚感情为之后的便当埋下了感情深厚的伏笔;哀川润的首次绝赞女装;小友收集癖的暴露以及……里世界的暴露。

戏言的世界观从此完全展开在读者的眼前,因此我对第三卷的感情是相当深厚的……

所以……希望我能快点找到可爱的徒弟啊呜呜呜(抱头

顾朝生:

2014 AT场照

感谢摄影飞鱼

领巾丢失了,有点伤心

很高兴能见到你们